AO3;WLand UID:14943
请去找发不出来的部分。

© 远坂自月
Powered by LOFTER

【杂记】剑网三玩到现在经历的真人真事(1)

 暑假开始掉进了剑三这个大坑,不知不觉也半年了。手上投了最多心血的两个号,一个军爷,一个丐姐,也都成了七千多分全身无洞偶尔能进两次纠结大米缸的“看上去很不错”的角色。前几天和基友提起来,才觉得每天在群里八过的那些小事,真是很值得记下来。

都是真人真事,想起来就写。


1、那个丐哥

作为第一次玩网游的小白,小军爷那时候连轻功都不利索。78级的时候在五毒做任务,四尺的单打职业被那一群一群的怪恶心得够呛。然后遇上那位打死了还有成就的尸王……两下被秒。

愣了一下,做好准备,把尸王拉到小角落里——两下被秒。

痛定思痛,突发奇想切了铁牢,结果虽然防御好多了但还是毫无还手之力,眼看就要死了……

忽然一个组队申请跳出来。我下意识就点了接受。

一个丐哥冲进我的视野,把尸王敦敦敦然后啪啪啪然后嗖地一下扔上天踢来踢去一波带走了。

那时候丐帮刚出来不久,我还没怎么见过。而这么炫目的一串连击更是从未见过。我整个人都陷入“哇……”的状态时,他冲我走过来,看我打坐。

他才74级。

“好厉害啊!”

“丐帮单挑是无敌的,毕竟我们是新门派。”他应该是笑了笑。

“我肯定打不过……这地方怪好强。”

丐哥把酒罐子甩在肩上。一样的白龙口70级任务装备,湖鱼翻波那一套。丐帮穿起来和别人的气质天差地别。

“走吧,哥带你打。”


之后他帮我打完了整张五毒地图的任务,潇洒告别。

“走吧,哥带你打。”

我当时心里只剩下了一句话,太帅了。


我要练丐帮。我要练丐帮。我要练丐帮!

于是军爷满级后我就开了个丐姐练起来。74级的时候,我扔下无量山的任务,飞到了五毒。

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这么执着,非要自己去试试。

我找到了尸王,很高兴他还在原来的地方。这时候我发现尸王在战斗,他面前是个残血的花哥。

我冲过去敦敦敦啪啪啪然后把尸王打上天一波带走了。我真的,做到了。

花哥给我发来了私信。“丐帮真是……”

我一笑,“丐帮单挑是无敌的嘛。”

后来花哥成了我的亲友,一直相伴江湖,每天相互问候。


我对丐帮一直抱有无比的正面情感,从野外到副本。因为潇洒的气质,因为自由的行动,因为向天地展开心胸的豪迈,因为停在手臂上的那只鸟展翅高飞。因为郭大大对小女孩的温柔,因为尹放少爷在长安城暴起的龙跃于渊,因为君山岛美好的风光,因为艰难的等待和筹备之后一招六十万的亢龙有悔……但一切大概就从那个丐哥开始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 )